向日葵、永远的高姿态

写完的东西喜欢一直改。

魏谦视角

总裁今天晚上喝的有点多,我已经很久没看过这样的总裁了,早几年华锐还在起步阶段时,总裁倒是有过喝多了的经历,那时候他还不熟悉应酬,但也硬撑着。

今晚是合作公司的酒会,合作谈的很成功,总裁说他心情很好,所以多喝一点。可他哪里是有什么好心情,我分明看见他拿起酒杯时下拉的嘴角。

我开车送总裁回了家,难得他请我留下来坐坐。

“最近也挺辛苦你了,这次合作谈成了,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都不怎么忙。”

“好的,总裁”我忙声应下。

“现在不在公司,你说话不用那么拘谨。”

说实话,我虽然有时挺害怕总裁的,但我太了解他这个人了。很多时候我做的其实很差,他都敷衍过去了,他大我几岁,比起上司,他在我这里更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兄长。

“魏谦,你觉得我差劲吗?”

“总裁,您差劲,这恋语市不就是一盘闲鱼了。”今天刮了什么妖风了吗,华锐总裁觉得自己差?

“我不是说能力,是说做人,就是对待别人。”总裁嘲讽似的笑了笑。

总裁的为人,不是我吹捧。在我眼里不会有第二个和他一样值得去我崇拜的人。公私分明,却有这满满的善心,嘴硬了一点却给予所有人应有的尊重。

“那当然也没的说。虽然你平时对我们都挺严格的,但从来也没真的下过狠心,偶尔还会包庇......”

“你倒是不枉我这些年对你的情意。可惜,有的人不会这么想。”

他说完我就全明白了。怪不得悠然已经很久没有来过华锐了。看她朋友圈,感觉她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,估计是总裁这里单方面结束了。

“总裁,留下一个留不住的人不是真的快乐,你放手是对的。”

“我明白,可是她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,难道不是因为我的失败?其实悠然就是我要你找的人,我已经试图对她更好了,在原有的基础上,还想补上这17年。”总裁的声音有点沙哑,酒精的作用让他柔和了许多。

“可是,她是叫悠然吗?”

“其实你早就真的我和正常人有些不一样吧。我和她小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,只不过她都不记得了。”

是啊,在我几次看见路上的车祸要发生时,突然就消失了,然后总裁狼狈的坐在车上。几次明明和总裁说着话,他人突然间就离我远了,我就有所察觉。我不说,他也没提起。我知道,他其实挺相信我的,他把我当成真朋友了。

“她记不得,也就是真变了,时间久了,你也会忘了她。现在的悠然也许不值得你这样。”

“感情没有值得不值得,我也不是因为小时候......算了,你放心,我不会允许自己颓废的。不说了,奖励你明天一天的假期,就当这几天辛苦的回报吧。”

“总裁,你明天跟我去打篮球吧,不是我说你,高尔夫马术这种运动,不解压啊。”

“呵,你这是质疑我?球场见,最好别认输。”


明天,应该又会是新的一天。


一别两宽,再生欢喜,怕的是悠然从来不想要总裁的感情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