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、永远的高姿态

写完的东西喜欢一直改。

悠然小姐的小小想法。

我时常在想,是什么让李泽言孤身一人走到现在这个位置。我了解的他绝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,他对生活拥有着极大的热情,也有许多兴趣爱好。他一点也不心狠手辣,甚至拥有最原始的纯粹与善良。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想要站在这么高的位置。

于是我问了李先生。

他真的只是很简单的回答了我。

人总要对得起自己,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。


“知人知面不知心”这句话虽然通常都是讽刺的,但我却想用来形容李泽言。外人眼里的独裁者实际上哪有什么恶毒的灵魂。不过他并不在乎,就像他对我说的,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?


巨人总是孤独的,尤其是灵魂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